close

2017上海國際馬拉松賽圓滿收貨車管理系統官 南非小夥四次問鼎

201衛星監控管理系統7上海國際馬拉松賽圓滿收官 南非小夥四次問鼎

2017-11-1307:14東廣新聞臺fm90.9評論(人參與)


12日的上海,跑步愛好者們與這座魅力都市如約相聚,2017年上海國際馬拉松賽圓滿收官。今天的東廣聚焦再來關註這個話題,先來聽五星體育廣播記者何佳、張亦瑩、張瑤發回的報道:

早上七點,來自86個國傢的38000名選手從黃浦江畔金牛廣場出發,開啟瞭2017年上海國際馬拉松賽。最終奪冠的依然是熟悉的面孔,埃塞俄比亞選手羅茲以2小時22分43秒蟬聯女子組冠軍。來自南非的史蒂芬?莫庫卡則以2小時8分35秒的成績第四次問鼎“上馬”。

[史蒂芬?莫庫卡:上海是一個非常好的地方,是我的福地,明年我還要來])

3萬8千名參賽者面帶微笑,用腳丈量我們生活的這座城市,不少人在賽道邊守候吶喊,更多人在朋友圈點贊、觀看視頻直播——立志打造“城市節日”的上海馬拉松,引發“人”與“城”的狂歡。

城市馬拉松是著名的景觀體育。通過獨具匠心的路線規劃,借助電視直播的方式,馬拉松成為城市景觀的展示窗口。從紐約、波士頓到倫敦、柏林,這些國際大都市共有的一個特點是,都有一年一度的馬拉松賽。上海也不例外。迎來第22個年頭的上海馬拉松,以更合理的賽道設計、更漂亮的城市風光、更妥gps衛星監控管理系統帖的服務保障、更溫暖的細節打造,交出展現城市景觀、打造體育文化的出色成績單。如今,上馬已經連續五年榮膺國際田聯金標賽事,今年第一次進入全馬時代,並首度對“輪椅跑者”開放,還讓冠軍選手給“最後一名”頒發獎牌,這些新舉措都顯示上馬已具備看齊“世界六大滿貫”的氣質。繼續來聽報道[1113上馬2]

(上海國際馬拉松從今年開始,取消瞭半馬,正式進入全馬時代,全程馬拉松參賽人數由去年的20000人增加到28000人,賽道也因此進行瞭再度優化。選取瞭即將全面貫通開放的黃浦江兩岸45公裡公共空間裡,符合賽事條件的路線,讓全馬選手近距離地感受浦江兩岸的景觀文化。34歲的上海市民陳先生第三次參加上馬,他說自己早就期待能在濱江步道跑馬拉松

[陳先生:我傢就在上海住嘛,離黃埔、徐匯濱江很近,那邊的風景非常棒,我覺得這次把跑到設到那裡非常好,可以體現出我們上海政府對體育運動建設真的非常完美]

如此賽道設計其實不僅僅是為瞭視覺享受,加入濱江段能通過新增的距離減少後半程的折返,並且取消瞭後半程爬升兩次上橋的路線設置,更有利於全馬跑者創造好成績。第六次參賽的深圳選手樊鳳娟直言,上馬是一項與跑者一起成長的賽事,對很多人來說意義非凡

[樊女士:今年最大的改變我覺得路線設計非常棒,因為已經延伸到濱江那裡去瞭,這是我前面五屆都沒有發現的風景點,我覺得上海跟我們一起成長的一個賽事,這是國內所有馬拉松賽事的一個標桿。我覺得上海代表瞭一個馬拉松的體育精神,開放、包容、創新、向上。//我覺得六年,所有的感情,所有的青春都在上海,我愛上馬])

今年全馬最終的完賽率達到94%,顯示出上馬參賽人群已經逐漸向嚴肅型跑者靠攏。但上馬依然是全城體育愛好者的全民嘉年華,5公裡健康跑首次由輪椅選手參加,以裡約殘奧會輪椅擊劍冠軍周景景為代表的20位輪椅選手組成的方陣,成為瞭一道新風景

[周景景:這個五公裡我們感覺還可以,意猶未盡,尤其是沿途觀眾為我們加油,很開心很享受這個過程]

1 2 下一頁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台中抽水肥|台中市抽水肥|台中抽水肥推薦|台中抽水肥價格|台中水肥清運

arrow
arrow

    yec800os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